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滿正向的人

其實沒有想太多東西,在七月以前

我根本沒有想到我未來工作會是如何

只想到有機會我要努力出去玩

真的是很豁達(ㄍㄢˇㄙˇ)

所以在年初虎航開賣夏季班表時

我就答應朋友邀約,六月畢業記得岡山行

重點是超厲害的票價2580 

根本比我搭高鐵上去還便宜

1.jpg

因為朋友屬於背包客路線

所以強烈要求選位選前面(要快速出關)

殊不知可能岡山國際段開通沒很久

行政人員一個一個細心檢查並詢問你要去哪裡

幸好有趕到第一台往市區的公車

只有五個人而已,哈哈哈

2.jpg

美觀地區很美,很適合來個小度假

會跟倉敷一起搭配走,只是因為行程要去走山陰

晴天王國其實只是過度站

快速踩點

3.jpg

這間據說是一間咖啡廳(其實上面看得出來)

只是去的時候已經傍晚了,沒人營業

4.jpg

5.jpg

這是我最後悔的一個地方

因為我沒有吃到

朋友說超級好吃

6.jpg

隔天一早開始啟動我們pass,klook當時有減四百的活動,根本超便宜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從岡山到了鳥取

第一站就是去服務中心詢問鳥取計程車的資訊

還叫我們拍這個很好笑的照片,哈哈啊

7.jpg

8.jpg

想到鳥取就會想到柯南的發源地,所以當地機場也很幽默的改名為柯南機場

9.jpg

鳥取沙丘很累人,爬上爬下實在有夠累的

10.jpg

我們的運轉手歐巴桑,因為隊友日文很強

他很開心他不用講英文

因為歐巴桑的英文程度應該是小學四年級

11.jpg

接下來要從米子轉換車子去境港

這火車路線很像平溪之類的支線

站站停也單線會車

到達鬼太郎的故鄉

12.jpg

13.jpg

隊友帶我克難旅遊

住了兩晚的膠囊跟一晚的高級溫泉飯店

包早餐與晚餐一個晚上一個人才一千多元

重點早晚餐豐富之外,外加宵夜一碗拉麵

根本是天堂與惡魔的交替

重點泡湯是在高樓層

相當舒爽

14.jpg

16.jpg

到哪都要寄明信片,下次來辦個抽獎好了

可以得到丹丹手寫的明信片

雖然根本沒人在看我的文章,哈哈

17.jpg

18.jpg

早上跟飯店借電動腳踏車去周圍晃晃

騎著木屐踩街

好有一番滋味

19.jpg

20.jpg

21.jpg

早上起床準備前往出雲大社

充滿著兔兔,覺得由來很荒謬

但又很可愛

22.jpg

松江城遊船

因為會經過四個較矮的橋

過橋時要收傘,大家必須要彎腰

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我只有覺得腰酸背痛

我腳麻了怎麼走

哈哈哈

23.jpg

路上有穿忍者裝的人

讓路過旅人可以體驗到早期生活

不過這個忍者他穿越了

因為他鞋子穿nike喔

24.jpg

25.jpg

最後一站來到比鄰的兩個重要景點

岡山城與後樂園

其實各位旅人只要做一下功課

就可以知道我們可以去租借免費姐踏車

從岡山車站騎車來岡山城

真心覺得舒適愉悅

比你用走的還開心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