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日本寫真集_180211_0004.jpg

福岡其實是我第三次飛,第一趟是已消失的威航 

當時價格是來回含稅行李共3500...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第二趟是年初帶兩老的孝親旅,第三趟就是暑假這趟。

高雄能有班機就應該要多多支持,不然網路一堆逢高雄必反對人

我個人很喜歡從高雄出發,因為出入境時間都超快,哈哈

以來回含稅行李6000的金額,在暑假可稱無敵了

因為買到山笠祭期間,福岡住宿超級貴!!所以增加了一點住宿成本,不過五天四夜我們成本大概11000,機加酒,大家請掌聲鼓勵!!

玩北九州就是要跳點,這次主要去我沒去過的長崎,等一下文間會分享我的感受⋯⋯ 

高雄福岡時段超級好,中午去晚上回,希望繼續撐下去

第一天抵達時,因為假日,換pass的人潮多,所以先前往一試成主顧的彌生軒吃飯

 

日本米超令人感動的,吃完回飯店check in後開始亂逛 

  這就是山笠祭的Q版神轎,但我沒看到丁字褲猛男

隔天往長崎移動,每小時都有一班快車出發,搭兩小時就到了,所以一早先去只賣有緣人的outlet購物,真的買好買滿,XD

  

 進去前都還滿興奮的,但進去之後超想喊退錢的,超級虛,所以真心推薦去其他大樂園,別浪費錢了....幸好長崎有三大夜景之一,可以讓此趟長崎加分

  

跟著一車日本人一起上去稻佐山夜景見學也滿有趣的,只有我們兩個飛日本人.....哈哈哈,車掌超怕我們不見的.... 

    

離開前在長崎亂逛,去了名叫眼鏡橋的地方走走看看,真心覺得超能力是你的想像力....哈哈哈。不過日本人真的只要外國人講一兩句日文就覺得日文上手了,害我屁股都翹好高....哈哈哈 

    最後一天在太宰府當魍魅後,結束福岡之旅⋯⋯

我的心得是:日本去幾次都不會膩,但最好是冬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